close

2011開始決定休息

想回頭看看, 人生是否要這樣繼續, 自己的故事己經開始, 該如何結束. 

現在想開始提筆, 記下每天飄過, 跳出想法的過程.

 

4月26日, 雨

這幾天的頃盆春雨, 躲在家裡的感覺, 好像躲在瀑布後面,

綠綠的光線,

被包圍的感覺, 想像雨接觸到皮膚, 有一種溫暖.

 

昨日的夢, 看到了過去工作的我, 溝通的方式, 因為個性, 永遠一樣,

現在, 我漸漸能跳脫 "我執", 眾人的事, 只要找出當下最好的方案, 任何基準點是要同意, 沒有對與錯,

只有在思考自己的事, 我所想, 我所要, 才是重點.

畢竟, 2個人相處的好才是"仁", 才是正確溝通的良方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edviol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